职业介绍——异僧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·异僧武器:禅杖职业特色:因反对如来的教义被驱逐出灵山的僧侣,一根禅杖着僧衣,漫漫天涯路岐崎行。异僧能使用风雷地水之力,技能变幻莫测,威力无穷,曾在天外天与神界大战,“风雷动时,天塌地陷,水火漫天,莫可匹敌”。攻击速度:★★★☆☆移动速度:★★★★☆攻击范围:★★★☆☆连招能力:

职业介绍——异僧

  ·异僧

  武器:禅杖

  职业特色:因反对如来的教义被驱逐出灵山的僧侣,一根禅杖着僧衣,漫漫天涯路岐崎行。异僧能使用风雷地水之力,技能变幻莫测,威力无穷,曾在天外天与神界大战,“风雷动时,天塌地陷,水火漫天,莫可匹敌”。

  攻击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移动速度:★★★★☆

  攻击范围:★★★☆☆

  连招能力:★★★★☆

  角色背景:佛祖统领佛界三十三天,亿万佛子,其教义被奉为佛国经典,但是佛祖大弟子金蝉子不认同佛祖法门,与佛祖辩经论法,佛祖竟然落败,为避免此事动荡佛国统治,佛祖将金蝉子打入轮回,消除记忆,对外生称金蝉子幡然悔悟,重回人间修行,然而,金蝉子轮回前以秘法将此事告知其信徒,此事事态扩大,佛祖不得不下令称这些信徒为异端,对其展开追杀。信徒对佛祖失望,自称异僧,修行金蝉法门,掌御天地风雷地水之力,开始了三十三天之内最声势浩大的灭佛之战……

  必杀技:风火术 水牢术 地震术 雷闪术 毁天灭地

  技能加点推荐:水牢术U 、地裂术I、毁灭天地 H,因为前期修为都不多,其他2个技能可以以后再加!

  加点原因:

    H作为大招,等级越高伤害越高,他的连击数也是最多,超强的霸体。刷图PK都是很厉害,毋庸置疑跟着等级走!

  U/I两个技能的相互控制配合KJ+DDJ ,伤害输出非常厉害。O技能可以作为先手切入技能配合UI或者H打先手,也可以作为逃离战场技能,前期没必要升级,L有超远距离的攻击范围,KL火轮的攻击不再是一条直线,有一定的聚怪能力,但是PK不给力不太建议升级。

相关阅读:职业,异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