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介绍——地魔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·地魔武器:鬼爪职业特色:相传出生于忘川之中的魔族,鬼魅孤傲,邪气凛然。地魔天赋异禀,能凝聚世间魔气为己所用,魔威浩瀚,一双鬼爪勾魂夺魄,天地不容,曾被赞誉“魔气三千万,直冲九霄天”,也因此为神佛所斥,终生不得踏足人间。攻击速度:★★★☆☆移动速度:★★★☆☆攻击范围:★★★★☆

职业介绍——地魔

  ·地魔

  武器:鬼爪

  职业特色:相传出生于忘川之中的魔族,鬼魅孤傲,邪气凛然。地魔天赋异禀,能凝聚世间魔气为己所用,魔威浩瀚,一双鬼爪勾魂夺魄,天地不容,曾被赞誉“魔气三千万,直冲九霄天”,也因此为神佛所斥,终生不得踏足人间。

  攻击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移动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攻击范围:★★★★☆

  连招能力:★★★★☆

  角色背景:黄泉乃是地府的源头,黄泉之中有溺水三千,藏有无数秘密,地魔族身为黄泉之主,自然了解许多不为人知的秘辛,更有人称其在溺水之中发现佛国秘辛。此传闻令地藏王焦虑不安,他联系灵山将此事告知,佛国动荡,为了保住秘密,终于由幽冥界出兵,佛国暗中支持,于黄泉岸边与地魔一族展开了激烈的厮杀,此战历经五百年,地魔一族死伤殆尽,最终,地魔族族长率领参与退回黄泉深处,才保下了地魔一脉。为了镇压住余孽,幽冥界派出十殿阎罗,镇压黄泉,丝毫不敢松懈。降魔人,当年你也参与了这场战斗,难道,你忘了么?

  必杀技:死亡之握、地狱之光、影袭、地狱之手、噬魂式

  技能加点推荐:死亡之握U 、死亡结界I、噬魂仪式 H,因为前期修为都不多,其他2个技能可以以后再加!当然地狱之手L这个技能适合于队伍中有2-3个地魔的时候聚怪很管用,可以吧H加到一定程度在补L技能,至于O技能作为一个逃离战场或者切入的技能前期没必要优先升级。

  加点原因:

  H作为大招,等级越高伤害越高,他的连击数也是最多,定怪效果很好。刷图PK都是很厉害,毋庸置疑跟着等级走!

  U/I两个技能的相互控制配合KJ+DDJ ,伤害输出非常厉害。至于O技能前期没太多必要点,但是后期这个技能还是很厉害的毕竟成长最高,O撞到人会有一定的浮空,配合DDJ或者U/I都是很好的先手,PK的时候躲避别人还是很管用的

  L技能有一定的聚怪能力,组队刷图不错,PK不太给力。前期建议适当点一点,

相关阅读:职业,地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