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视频录制攻略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视频下载地址:http://v.17173.com/vtool/17173视频助手是一款集录制和直播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软件,下面我就教教各位小伙伴如何使用这款软件。前言如果你在软件使用途中遇到问题,可以直接按CTRL+F搜索对应的教程讲解,譬如1.3即可跳转到屏幕录制。如果你是第一

  视频下载地址:http://v.17173.com/vtool/

  17173视频助手是一款集录制和直播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软件,下面我就教教各位小伙伴如何使用这款软件。

  前言

  如果你在软件使用途中遇到问题,可以直接按CTRL+F搜索对应的教程讲解,譬如1.3即可跳转到屏幕录制。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类软件,那么阅读此文章即可教会你使用软件。

  1.安装软件

  2.使用软件

  (1)录制游戏

  1.1-进程录制

  1.2-视频上传

  1.3-屏幕录制

  1.4-其他功能讲解(麦克风、摄像头、文字、图片)

  (2)直播

  2.1-直播使用

  2.2-插播视频

  1.安装软件

  我们点开安装包后,第一步更改安装路径和视频储存路径,一般软件不要安装到C盘,避免C盘被挤满,日后机器运行速度过慢。视频的存储路径最好选择一个空间大的盘符内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2.使用软件

  第一次运行软件,软件的功能一目了然,录制、直播、上传你的精彩视频一应俱全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视频录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