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女神去哪儿《暗黑西游》放倒西凉女王超级攻略

时间:2014-01-2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很多小伙伴都觉得,西凉女王不愧是女王啊,接近我心中女神风范呐~有御人之术,可惜是地狱的狱==,这货倒地一爬起来就丢扇子,跟个刺猬似的,让我们无从下手,等她放完扇子跑击吧,一不小心就要被秒==,实在是头疼的屎啊~~这里,被虐过后,老虎稍微有一点点虐她的心得哦,希望对大家有用~我总结

  很多小伙伴都觉得,西凉女王不愧是女王啊,接近我心中女神风范呐~有御人之术,可惜是地狱的狱= =,这货倒地一爬起来就丢扇子,跟个刺猬似的,让我们无从下手,等她放完扇子跑击吧,一不小心就要被秒= =,实在是头疼的屎啊 ~~

  这里,被虐过后,老虎稍微有一点点虐她的心得哦,希望对大家有用~

  我总结了四个职业的不同虐法哦 ~   这么辛苦,麻烦按个赞吧!

  首先是威风霸气的修罗哥哥~

暗黑西游,西凉女王最新图片

  修罗:把女王那货放倒后,往上或下快速移动,MP满的时候可以等第2把扇子快完时慢慢靠近然后H大招转啊转,接着连连连!MP不多的情况,那就先上下跑,然后再往与女王对面的另一边斜下或斜上跑,最终位置是与女王同一直线的对面,别跑太远噢,因为等第2把扇子快完时要跑到接近的适当位置,L把女王炸飞(或者O也行,不过O比较冒险,看自己把握),接着跳击2下,接I,然后再跳击2下,这时I的冷却完了刚好继续接~一般情况可以接3次这样。

  接下来就是我们萝莉可人的小狐狸啦~

暗黑西游,西凉女王最新图片

  狐狸:杀女王跟玩似的…放倒那货后,斜上或斜下,等第一把扇子飞过后往女王对面跑,然后第2把扇子快完的时候一个O炸飞,接着跳击接I接L都行,注意看MP了,不多的情况选I或L其中1个等级比较高的用。

  哈哈,轮到我们御姐范的地魔姐姐~

暗黑西游,西凉女王最新图片

  地魔:放倒女王女货后,比如女王在右上角,那就左斜下,等第一把扇子飞过女王正对面那个点后,马上跑到与女王同一直线,丢L,记得是要与女王同一直线噢,这样就算你放的慢了点,那货也回一直向着你走过来,吃你的技能,然后乖乖被打飞~(想冒险点的可以等第把扇子快完的时候,靠近点放I把女王打飞),然后跑击6下,MP多就接个H,不多就接I。或者直接跑击9下。

  最后的最后,就是我们法术高强最像唐僧的和尚异僧弟弟~简称御弟~ 咔咔

暗黑西游,西凉女王最新图片

  异僧:同样是要先把女王放倒,如果刚遇到女王找不到方法放倒那货,引着她跟着你在同一直线,保持好距离,然后背对女王丢L,把她推飞到角落,跳击6下然后H。倒地后继续斜向跑,第一把扇子后跑到对面背对放L,(因为异僧的L费MP比较多,老虎一般都是慢慢靠近丢I炸飞那货)。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西凉女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