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暗黑西游》职业介绍

时间:2014-01-26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角色介绍-----------------------职业:地魔武器:鬼爪职业特色:相传出生于忘川之中的魔族,鬼魅孤傲,邪气凛然。地魔天赋异禀,能凝聚世间魔气为己所用,魔威浩瀚,一双鬼爪勾魂夺魄,天地不容,曾被赞誉“魔气三千万,直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角色介绍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职业:地魔

  武器:鬼爪

  职业特色:相传出生于忘川之中的魔族,鬼魅孤傲,邪气凛然。地魔天赋异禀,能凝聚世间魔气为己所用,魔威浩瀚,一双鬼爪勾魂夺魄,天地不容,曾被赞誉“魔气三千万,直冲九霄天”,也因此为神佛所斥,终生不得踏足人间。

  职业特征:

  攻击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移动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攻击范围:★★★★☆

  连招能力:★★★★☆

暗黑西游,职业介绍最新图片

  职业:狐仙

  武器:猎刃

  职业特色:原为生长自青川的魅狐一族,妖魅无双,迅捷无双,被王母降下诅咒只能保持幼狐的形象,人前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呆萌模样,让你忘记她手中闪烁着寒光的猎刃。糖果对狐仙们有着不可抵抗的诱惑,亦被称为“三界之内最妖魅的刺杀者”。

  职业特征:

  攻击速度:★★★★☆

  移动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攻击范围:★★★☆☆

  连招能力:★★★★☆

暗黑西游,职业介绍最新图片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职业介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