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黑西游51服隐雾山19日9时开启

时间:2014-02-19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街机格斗页游巅峰,4399《暗黑西游》将在2月19日9时开启51服"隐雾山"!感谢各位玩家对暗黑西游的支持!全新版本,更优秀的视觉体验、更丰富的游戏活动、更刺激的新玩法,尽在4399《暗黑西游》!元神合体,更强的仙伴新时装,海量活动贺新年马年专属坐骑,充值返元宝全新王者之翼等你认

街机格斗页游巅峰,4399《暗黑西游》将在2月19日9时开启51服"隐雾山"!感谢各位玩家对暗黑西游的支持!

   全新版本,更优秀的视觉体验、更丰富的游戏活动、更刺激的新玩法,尽在4399《暗黑西游》!


元神合体,更强的仙伴

新时装,海量活动贺新年

马年专属坐骑,充值返元宝

全新王者之翼等你认领:幽冥之翼




暗黑西游


   等待总是无聊的,不妨逛逛大师兄的私密QQ空间:>>>>>>>传送门<<<<<<<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新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