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币暴跌 还是回去过《暗黑西游》魔王副本

时间:2014-01-2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比特币持续涨了良久,却突然在昨天腰斩回落,二师兄痛心疾首,这年头导出都是坑,昙花也只能一现。其实二师兄没买,只是稍微感叹下,那就不管那么多了,还是关起门来,接着过我的暗黑西游魔王副本。暗黑西游玩家通过主界面魔王副本入口可打开魔王副本界面。1.魔王副本副本主要产出经验、金币以及装备

  比特币持续涨了良久,却突然在昨天腰斩回落,二师兄痛心疾首,这年头导出都是坑,昙花也只能一现。其实二师兄没买,只是稍微感叹下,那就不管那么多了,还是关起门来,接着过我的暗黑西游魔王副本。

  暗黑西游玩家通过主界面魔王副本入口可打开魔王副本界面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1. 魔王副本副本主要产出经验、金币以及装备符石;

  2. 魔王副本每次通关需扣除15点体力,体力不足无法进入副本;

  3. 魔王副本允许玩家组队进入;

  4. 每个魔王副本每日只可通关1次,次数不足时需刷新才能进入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 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魔王副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