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暗黑西游》详细新手引导攻略

时间:2014-01-26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【1~20级指南】新手出世探诡秘三界放手,让我打暗黑西游玩家出世就有颠覆级的西游主线剧情,游戏主界面右边有任务引导框,可以显示现阶段玩家有什么任务可接或可完成,点击NPC名字可以自动寻路到相应的NPC处接受任务。主线剧情引人入胜,副本打斗更是宏大精彩。精英副本允许玩家组队进入,主

  【1~20级指南】新手出世 探诡秘三界

  放手,让我打暗黑西游

  玩家出世就有颠覆级的西游主线剧情,游戏主界面右边有任务引导框,可以显示现阶段玩家有什么任务可接或可完成,点击NPC名字可以自动寻路到相应的NPC处接受任务。

  主线剧情引人入胜,副本打斗更是宏大精彩。精英副本允许玩家组队进入,主要产出经验、金币以及宝石。魔王副本允许玩家组队进入,主要产出经验、金币以及装备符石。

  神马?我的装备低人一等?今天你刻印,强化,镶嵌装备了么~

  装备刻印可使用各装备对应的符石(挑战魔王副本获得)进行刻印,也可以使用元宝进行刻印。刻印后,该装备的基础属性和宝石属性均可获得百分比加成;装备和宝石越高级,加成效果越明显。

  装备强化,无冷却时间,无掉级,只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即可100%强化成功。

  装备镶嵌,花费一定的金币即可镶嵌宝石,但是必须按照1、2、3、4级等顺序依次镶嵌噢。另外注意,不同的装备是镶嵌不同种类的宝石。

  【21~40级指南】高手来袭 破暗黑势力

  第二章的主线副本一开始,就会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特殊副本——大闹龙宫。巨大化的****,超强劲的技能攻击,炫酷的技能特效,绝对给玩家带来不同凡响的刺激战斗。

  此级别封神台开启,玩家可以挑战本服务器其他玩家从而获得竞技排名,点击其他玩家头像对其进行挑战,挑战为自动比武,由电脑AI进行控制。每次挑战不论输赢都可以获得金币和声望的奖励,每人每天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,可花费元宝额外增加挑战次数。

  “三千小世界”是主线任务线中的一个特殊副本,玩家在这个副本中会遭遇数以百计的小怪物的袭击,数量之多密度之高是之前的副本都没有遇到的

  【41-60级】终极叛逆 写西游结局

  50级后竞技场开放,竞技场每天12:30-13:00、19:30-20:00开启两场活动,活动开始后,符合等级要求的玩家都可以进入竞技场进行匹配战斗。

  打通通天塔的特定关卡,就会收获法宝。法宝可以兑换与分解,高品质的法宝能洗练出更多和更好的加成属性,分解出的灵石除了可以用于兑换高品质法宝,还可以用于法宝的属性洗练。

  命格系统是另一大亮点。每个玩家可穿戴10个命格,等级越高,可穿戴命格越多。除此之外,命格还能兑换,分解,升级。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新手引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