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视频录制攻略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视频下载地址:http://v.17173.com/vtool/17173视频助手是一款集录制和直播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软件,下面我就教教各位小伙伴如何使用这款软件。前言如果你在软件使用途中遇到问题,可以直接按CTRL+F搜索对应的教程讲解,譬如1.3即可跳转到屏幕录制。如果你是第一

  1.2-上传

  在左下角我的录像面板可以看到刚才录制的视频

  上传视频、播放视频、打开视频的文件夹、删除视频都可以在这里面操作。

  17173视频助手最大支持上传2G的视频,可同时上传3个视频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现在点击上传按钮,把刚才录好的视频传到17173上面分享给大家看吧

  认真填写你的标题、标签、简介会给你的视频带来更多的观看量噢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1.3-屏幕录制

  如果识别不到玩的游戏,或者我想录制桌面怎么办呢?

  这个问题很简单,点击刚才添加游戏按钮旁的屏幕录制按钮,就会弹出一个红色的垂直交叉线,我们点击鼠标左键不松手,框选所想要录制的区域即可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由于框选区域和录制分辨率大小不一致,有时会产生录制的画面周围是黑框,所以我们就要把所录制的画面铺满整个屏幕,鼠标拖拽预览画框边角即可拉伸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接下来跟进程录制一样,点击红色录制按钮或者按下录制快捷键就会开始录制。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视频录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