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视频录制攻略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视频下载地址:http://v.17173.com/vtool/17173视频助手是一款集录制和直播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软件,下面我就教教各位小伙伴如何使用这款软件。前言如果你在软件使用途中遇到问题,可以直接按CTRL+F搜索对应的教程讲解,譬如1.3即可跳转到屏幕录制。如果你是第一

  (1)录制游戏

  1.1-进程录制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首先,我们先来到游戏的设置面板里,看一下游戏按键和系统设置。对于录制而言,一般默认为720p(即1280*720)的分辨率,帧数25帧(一般游戏此帧数即可,射击类、动作类、MOBA类可提高帧数),快捷键默认F9,我们可以更改为一个熟悉并且与游戏不冲突的按键,譬如小键盘上的+号一般都不会有冲突。

  了解完系统设置,我们就可以进入游戏录制一段视频了。我们的录制软件不仅可以识别游戏进程录制,还能设置录制的区域,进行屏幕录制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好的,现在我已经打开了超能战联这款游戏,点击添加游戏按钮(手柄图标),系统会自动检测到你当前运行的游戏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点击确认,原本软件的黑色区域就会显示出当前的录制画面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此时我们按下右下方的红色录制按钮(或者按下录制快捷键、默认F9)便会开始录制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此时,我们打开软件,观察红色录制按钮旁的时间就是视频录制的时间。再次点击右下方的红色录制按钮就会停止录制。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视频录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