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73视频录制攻略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小呆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视频下载地址:http://v.17173.com/vtool/17173视频助手是一款集录制和直播功能于一体的强大软件,下面我就教教各位小伙伴如何使用这款软件。前言如果你在软件使用途中遇到问题,可以直接按CTRL+F搜索对应的教程讲解,譬如1.3即可跳转到屏幕录制。如果你是第一

  1.4-其他功能讲解(麦克风、摄像头、文字、图片)

  屏幕录制很适合做教程讲解,17173视频助手默认是录制你的电脑声音,想对教程做讲解的话,我们就要点击一下麦克风按钮,确保麦克风按钮上没有红叉就会录制你的麦克风声音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当然如果你想让自己上镜的话,点击摄像头按钮即可识别摄像头。

  点击T文字按钮即可添加文字、旁边的图片按钮添加图片,十分简单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文字不仅可以设置字体、颜色,我们还能添加简单的滚动动画,这个功能相当实用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  图片功能同理,点击文字按钮右边的图标,即可添加图片,设置图片的透明度等等,我们就可以为视频挂上自己的LOGO了。

暗黑西游视频录制攻略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视频录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