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介绍——狐仙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·狐仙武器:猎刃职业特色:原为生长自青川的魅狐一族,妖魅无双,迅捷无双,被王母降下诅咒只能保持幼狐的形象,人前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呆萌模样,让你忘记她手中闪烁着寒光的猎刃。糖果对狐仙们有着不可抵抗的诱惑,亦被称为“三界之内最妖魅的刺杀者”。攻击速度:★★★★☆移动速度:★★★★☆攻

职业介绍——狐仙

  ·狐仙

  武器:猎刃

  职业特色:原为生长自青川的魅狐一族,妖魅无双,迅捷无双,被王母降下诅咒只能保持幼狐的形象,人前总是一副人畜无害的呆萌模样,让你忘记她手中闪烁着寒光的猎刃。糖果对狐仙们有着不可抵抗的诱惑,亦被称为“三界之内最妖魅的刺杀者”。

  攻击速度:★★★★☆

  移动速度:★★★★☆

  攻击范围:★★★☆☆

  连招能力:★★★☆☆

  角色背景:青山之川,传闻九尾狐居于此地,世世代代不出青川一步,然而某天,青山之川遭逢大变,天上落下无数陨石,森林毁灭大半,无数狐族因此灭亡,此次灾祸被称为“青川之变”。此次灾变过后,残余的狐族开始调查此事,但是一切矛头均指向天界,但此事却遭到天界极力否认,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,狐族派出本族最优秀的刺客——魅狐一族展开秘密调查。魅狐天生貌美,因此遭妒,被王母施以诅咒,从此不能生长,只能保持幼狐形态,然而娇小的体型让她们更加善于刺杀,从此魅狐改名狐仙,立誓复仇,而青川之变也许会成为狐仙与天界之间新的导火索……

  必杀技:美味诱惑 朝天踢 爆裂飞刀 刀刃漩涡 白狐撕咬

  技能加点推荐:刀刃漩涡L 、朝天踢I、白狐撕咬H,因为前期修为都不多,其他2个技能可以以后再加!

  加点原因:

  H作为大招,等级越高伤害越高,他的连击数也是最多,刷图PK都是很厉害,毋庸置疑跟着等级走!

  L非常灵活的技能,放出去后可以灵活变相,有一定的聚怪能力。主要是速度快,可以用在PK刷图的时候进行先手

  U主要用来聚怪,0主要是把怪打浮空,然后再连,这两个技能前期是不需要追求高伤害的,可以在后期补上来。

相关阅读:职业,狐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