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业介绍——修罗

时间:2014-01-22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·修罗武器:鬼头刀职业特色:阿修罗族的后裔,身具鬼神之力,英勇好战,佛国六道众之一,因其悍勇遭到忌惮,被**在幽冥地府,至今已有数千年。修罗最善使用大刀,所有与其对抗的敌人终究会变为刀下亡魂,曾有“修罗战力天下第一”的美誉。攻击速度:★★★☆☆移动速度:★★★☆☆攻击范围:★★★

职业介绍——修罗

  ·修罗

  武器:鬼头刀

  职业特色:阿修罗族的后裔,身具鬼神之力,英勇好战,佛国六道众之一,因其悍勇遭到忌惮,被**在幽冥地府,至今已有数千年。修罗最善使用大刀,所有与其对抗的敌人终究会变为刀下亡魂,曾有“修罗战力天下第一”的美誉。

  攻击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移动速度:★★★☆☆

  攻击范围:★★★★☆

  连招能力:★★★★☆

  角色背景:佛国六道,以阿修罗道最为好战,其战斗力直逼天界十万天兵,然而阿修罗的英勇善战却遭到了佛国的担忧,为了避免阿修罗反叛,佛国与阿修罗立下赌约,两者均派人决斗,阿修罗胜,佛国从此不再管束,若阿修罗败,则从此归顺佛祖。谁知阿修罗之勇猛,佛国三十三天之内竟无一人能战胜阿修罗,佛国只好向天界求援,此时恰逢齐天大圣大闹天宫,佛祖与天界设下诡计,让阿修罗与悟空一战,阿修罗终于吞败,不知中计的的阿修罗道改为修罗族,从此为佛国而用,谁知,此秘密为地魔一族得知,将事情原委告知修罗,修罗一族知道真相后怒不可赦,发誓要杀上九重天,神佛两界紧急调兵遣将,与修罗一族展开了生死决斗……

  必杀技:横扫千军 烽火连天 亢龙有悔 怒斩天下 狂魔乱舞

  技能加点推荐:烽火连天I 、亢龙有悔O、狂魔乱舞 H,因为前期修为都不多,其他2个技能可以以后再加!

  加点原因:

  H作为大招,等级越高伤害越高,他的连击数也是最多,超强的霸体。刷图PK都是很厉害,毋庸置疑跟着等级走!

  I/O两个技能的相互控制配合KJ+DDJ ,伤害输出非常厉害。

相关阅读:职业,修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