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暗黑西游》新手资料

时间:2014-01-26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游戏背景暗黑街机,叛逆西游!《暗黑西游》是一款以《西游记》为故事背景延伸展开的横版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。西经后五百年,众生疾苦,佛教宣传的大乘佛法可普渡众生之说竟是一个天大的谎言,主角不忍看着众生被神佛愚弄,上天庭要为众生讨个公道,结果被打入凡间,并受到紧箍咒的控制,主角在神佛

  邮件系统

  玩家角色在主城界面时,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的信封图标即可打开邮件系统。

  邮件系统主界面:

  系统邮件:

  建议&BUG:

  1,系统邮件界面将显示系统发送给玩家的邮件,将在邮件界面的左边。选择某封邮件即可在界面的右边显示当前选择邮件的具体内容。

  2,如果当前显示的邮件包含附件,即可点击界面右下方的“提取附件”按钮提取附件。

  3,点击界面中的“建议&BUG”选项卡即可切换到提交bug及游戏建议的界面。

  4,选择提交内容所属类型后,即可在下方输入信息的标题及具体的内容。输入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“发送”按钮即可向系统提交信息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攻略,暗黑西游新手,新手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