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暗黑西游》新手资料

时间:2014-01-26 00:00 作者:页游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游戏背景暗黑街机,叛逆西游!《暗黑西游》是一款以《西游记》为故事背景延伸展开的横版动作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。西经后五百年,众生疾苦,佛教宣传的大乘佛法可普渡众生之说竟是一个天大的谎言,主角不忍看着众生被神佛愚弄,上天庭要为众生讨个公道,结果被打入凡间,并受到紧箍咒的控制,主角在神佛

  游戏特色

  《暗黑西游》提供了网页游戏中一种更加爽快的游戏体验,游戏开放4种不同的游戏职业供玩家选择,每种职业都有独立的形象、技能与成长方式,游戏过程中强调操作与动作体验,格斗和连击作为战斗的主要特色。玩家在游戏中可单人,也可与其他玩家组队共同挑战关卡,依照剧情引导,在宏大的暗黑西游故事背景下体验不一样的西游故事和人物风采。

  游戏中提供给玩家装备、技能、命格、宝石镶嵌、珍宝合成等附加能力成长方式,玩家可以通过通关关卡、参与活动等各种方式提升实力。

  社交方面有好友系统、组队系统等给玩家进行实时互动,同时开放竞技场功能让你检验自己的实力。

  养成方面提供了仙伴系统,玩家可通过仙伴系统,招募耳熟能详的神魔作为伙伴和你共同战斗,体验一把神仙眷侣的真实感受。

  更酷、更炫、更华丽的技能,更爽、更拽、更拉风的战斗方式,带你体验格外轻松爽快的横板动作类游戏。

本文导航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攻略,暗黑西游新手,新手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