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场风花雪月的西游之旅

时间:2014-01-26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还是暗黑西游,但已不是暗黑西游带你进入全新的暗黑西游故事: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!这世间本是一片混沌,一切虚无。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,众神诞生,就注定了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故事。诸天神佛,亘古以来延续的斗争,都在这一天,迎来一个新的变数。你,便身处在这个故事的最开始降魔人来到了花果山,

  还是暗黑西游,但已不是暗黑西游

  带你进入全新的暗黑西游故事:

  天地不仁,以万物为刍狗!

  这世间本是一片混沌,一切虚无。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,众神诞生,就注定了这是一个不平凡的故事。

  诸天神佛,亘古以来延续的斗争,都在这一天,迎来一个新的变数。

  你,便身处在这个故事的最开始

那场风花雪月的西游之旅

  降魔人来到了花果山,看着一片荒芜的花果山,到处是残垣破壁的景象。

  抬头看,不见天日,只有那座令人压抑的玲珑宝塔还矗立着,发出的七彩虹光每天都在让族人虚弱着。

  想起当日,那个威武的身影手持金箍棒杀入天宫之后,这里便变成了永远无法停止的战场。

  如今变数来了,一切都还有转机,只要我们能攻下五指山,将他救出……

  青山山顶:

  寒风刺骨,漫天大雪,她静坐着,一副人畜无害的呆萌模样,楚楚动人,但此刻眼神迸发出仇恨的光芒。

  回想起青山川变:青山之川遭逢大变,天上落下无数陨石,森林毁灭大半,无数狐族因此灭亡。

  调查后的结果,一切矛头均指向天界…这场变故成为狐仙与天界之间新的导火索……

  地府黄泉:

  这厮,地藏王因为听说地魔族发现了佛地秘密,领头由幽冥界出兵,佛国暗中支持,于黄泉岸边与地魔一族展开了激烈的厮杀。

  历经五百年地魔一族死伤殆尽,只剩下地魔族的族长,一双鬼爪勾魂夺魄,天地不容,为神佛所斥,终生不得踏足人间。

  天界:

  阿修罗的英勇善战却遭到了佛国的担忧,为了避免阿修罗反叛,佛祖与天界设下诡计, 对修罗展开了灭族之战。

  异僧因不服从释迦摩尼的教义,自创法门,修行风雷地水,一念之间,天崩地裂,佛国察觉到危机,对此异端开始了旷日持久的追杀。

  …………

  佛界灵山:

  “观音,下界最近有何异动?”如来发问。

  “正如佛祖预见那般,那些蝼蚁都已经开始行动。”观音答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,好!这片天地很快都会落入我的手中,从此天地万物,唯我独尊 天大地大我最大”。

那场风花雪月的西游之旅

  流沙河旁下界:

  “杀!!!!”

  “我要这天,再遮不住我眼,要这地,再埋不了我心,要这众生,都明白我意,要那诸佛,都烟消云散!”。

  五指山、青山狐仙、黄泉地魔、修罗界、异僧庙宇中一同响起………

  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,而是为了不让世界改变我们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西游之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