赢在起跑线《暗黑西游》第一天攻略曝光

时间:2014-01-2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进入暗黑西游世界第一天,应该玩才能足够强大,遥遥领先呢?二师兄通过小伙伴们的推荐,给大家支几招:一、战力提升强化坐骑,灵珠,经脉,封神台等等。一系列的玩法,都是提升战力的好帮手,强化的越高,你的属性就越强。坐骑骑上去就能得到属性附加,坐骑升级的越高加的属性越多;灵珠不仅仅附加属性

  进入暗黑西游世界第一天,应该玩才能足够强大,遥遥领先呢?二师兄通过小伙伴们的推荐,给大家支几招:

  一、战力提升

  强化坐骑,灵珠,经脉,封神台等等。 一系列的玩法,都是提升战力的好帮手,强化的越高,你的属性就越强。坐骑骑上去就能得到属性附加,坐骑升级的越高加的属性越多;灵珠不仅仅附加属性,还带有强力的技能哦。随着灵珠的提升属性也会随之提升并且可以学会新的强力技能。经脉也能提升你的属性,封神台是用来打排位的,排位越高,你得到的奖励也越多。总之还有其他许许多多的玩法提高你的战力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二、伙伴

  战斗的不仅仅只有你一人,随着等级的提升,渐渐打副本就比较吃力,除了自身的战力提高,还可以通过招募伙伴来增加你的实力。招募伙伴需要声望,声望只有通过封神台去获得,随着声望的提升,能招募的伙伴也越多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三、材料

  强化,坐骑,灵珠,经脉,封神台等等一系列的玩法。都是需要消耗不同的材料来提升的,而材料有事从哪里来的呢?这就是我之前所说的,精英副本和魔王副本通关后的箱子来获得,也可以通过西域商人来获得。材料有了那金钱从哪获得的 呢?世界boss,招财符,夺宝奇,聚宝盆都是赚钱的好地方,可以获得大量金钱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以上这些是玩暗黑西游第一天的小伙伴给二师兄推荐的经验,希望对大家有用。

 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第一天攻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