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级如此简单《暗黑西游》高手养成

时间:2014-01-2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初入暗黑西游,想要体验暗黑西游世界的精彩剧情和各种丰富的玩法,手贱就得审计啦,接下来二师兄教大家如何一路升级顺畅无阻碍。1-20级:跟着主线走,副本难度比较低,可以让人快速熟悉操作,各个功能依次开放,强化尽量强化够高,这样就能能轻松打通副本,获得3星评分。21-40:还是跟着主线

  初入暗黑西游,想要体验暗黑西游世界的精彩剧情和各种丰富的玩法,手贱就得审计啦,接下来二师兄教大家如何一路升级顺畅无阻碍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1-20级:

  跟着主线走,副本难度比较低,可以让人快速熟悉操作,各个功能依次开放,强化尽量强化够高,这样就能能轻松打通副本,获得3星评分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21-40:

  还是跟着主线走,但是主线给的经验开始不够升级了,这时候该游戏好玩的玩法渐渐开始出现了。

  随着等级的提高,精英副本和魔王副本都解封了,我们可以组队进去或者单人进去,但是副本难度比较大,尤其是魔王副本。建议还是组队去打比较好,你要是觉得自己厉害可以去尝试单刷 。

  另外,精英副本和魔王副本通关还会有宝箱哦,除去精英副本和魔王副本,另外还有着大量支线任务可以去做,使你经验能确保升级。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 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冲级,高手养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