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锤百炼《暗黑西游》最强技能怎样炼成

时间:2014-01-20 00:00 作者: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千锤百炼,练就暗黑西游最强技能。这个技能不是个人的技能,而是帮会的技能,这个可是能够直接加强属性的。有了千锤百炼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属性不足了!1.帮派等级1开启,点击“立即开始”打开训练面板,次数用完依然显示“立即开始按钮”2.训练分3种a.普通训练:只增加自身历练值b.强化训

  千锤百炼,练就暗黑西游最强技能。这个技能不是个人的技能,而是帮会的技能, 这个可是能够直接加强属性的。有了千锤百炼,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属性不足了!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  1.帮派等级1开启,点击“立即开始”打开训练面板,次数用完依然显示“立即开始按钮”

  2.训练分3种

  a.普通训练:只增加自身历练值

  b.强化训练:自身+2500历练,同时帮派分享历练+10

  c.魔鬼训练:自身+25000历练,同时帮派分享历练+100

{{keywords}}最新图片

 

 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千锤百炼,最强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