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利送不停!4399新年狂欢节快乐开启

时间:2014-01-20 00:00 作者: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活动传送口创意2014,快乐4399!在全国上下一片红火迎接新年的时候,4399新年狂欢节开启啦!这是一场属于4399所有用户的快乐大派对,只要发挥自己的小创意,敢想敢show,就有机会获得由4399为你准备的“年终奖”哦,还等什么,赶快上传照片抽大奖吧!4399新年狂欢节是指鼓


>>>>>>>>>>活动传送口<<<<<<<<<<

    创意2014,快乐4399!在全国上下一片红火迎接新年的时候,4399新年狂欢节开启啦!这是一场属于4399所有用户的快乐大派对,只要发挥自己的小创意,敢想敢show,就有机会获得由4399为你准备的“年终奖”哦,还等什么,赶快上传照片抽大奖吧!


   4399新年狂欢节是指鼓励大家通过发挥创意,寻找身边的或自制“4399”,与之合照,并上传照片抽大奖的大型线上活动。而在这个过程中,除了能收获一份新年礼物之外,更重要的是,收获那一份快乐,并将快乐带到新的一年中。


   而本次新年狂欢节的奖品可谓丰厚,不仅设有各种可爱的4399周边,同时还有一系列电子产品,如专业游戏键盘、拍立得照相机等,可谓诚意十足。另外,为了鼓励大家大胆创新,除了抽奖之外,本次活动还设有“创意排行榜”、“单项奖”哦!


   在合照的要求上,本次活动只需要参与者“露出真容”,并在照片上体现“4399”元素即可,至于怎么拍,嘿嘿,就看你的创意了。那么,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照片跟别人不一样,并赢得大家的“点赞”,获得一份创意大奖呢?接下来就给大家提供一份小tips,教你把照片拍得精彩、拍得奇葩!拿笔记好了!


   方法一:“吃货型”:你的薯条看起来好像很好吃~

   方法二:“团结合作”:额,如果你敢把脚用上,一个人也能拍!


   当然啦,创意无极限,相信大家此时此刻已经跃跃欲试,准备挥洒自己的创意了!那么,就别等了,赶快动手,传照片抢豪礼了!



相关阅读:暗黑西游,新年,活动